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旧金山 > 最新消息

旧金山火炬传递沿线存在隐患 更改路线保证安全

  昨天,公安部发布关于加强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交通安保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加强对火炬接力的交通安全风险评估,务必在火炬接力前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经过整改仍未消除隐患的,要及时向省火炬接力工作领导小组报告,建议调整火炬接力路线。



  公安部要求各地要上报火炬接力交通安全保卫方案、交通分流方案、道路交通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和风险评估报告;4月30日前,各地至少要完成两次演练;各地要组织对所有参与火炬接力活动的机动车辆进行安检,凡存在安全隐患的,一律不许参加;要逐个城市、逐条道路、逐个岗位落实交通管制和分流措施;要针对本地道路交通安全突出问题,开展集中整治行动,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公安部还在通知中指出,各地的火炬传递沿线存在隐患未消除,要建议调整线路。而对于在传递途中可能发生的特殊事件、特殊天气,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蒋效愚曾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北京奥组委对任何火炬传递中存在的一些风险都做过一些评估,包括一些特殊事件的发生,也包括特殊天气情况等意外发生。如果存在这些情况,火炬传递是可以做一些路线的变更以及个别城市因为这些原因而取消。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