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布宜诺斯艾利斯 > 布宜诺斯艾利斯图片库 > 布城现场传真

布宜诺斯艾利斯城市名片 伊娃.贝隆

布宜诺斯艾利斯城市名片 伊娃.贝隆

    搜狐体育讯 她的名字叫艾薇塔,又称伊娃•贝隆。艾薇塔是一个农场主的私生子,一个毫无背景和社会地位的卑微的私生子。想成为首都的大人物,唯一可以利用的就是自己的青春和美貌,她出卖自己的身体。终日游荡在声色犬马中寻找机遇的艾薇塔终于迎来了她人生的转折点.一九四三年,伴随着国内不可激化的矛盾,阿根廷发生军事政变,贝隆上校和他那套"民主、自由、平等"的政治观点脱颖而出。

一九四五年,贝隆上校向艾薇塔求婚.这对政治夫妻给了民众太多太美好的承诺.次年,贝隆上校正式当选为阿根廷总统。一九五二年七月二十六日,阿根廷第一夫人艾薇塔•贝隆走完了她年仅三十三岁的人生历程。她被尊称为“国母”。她那首《阿根廷,请别为我哭泣》至今还在世界传唱。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