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奥运临近奥体中心安检升级 层层关卡一丝不漏

  本报讯(记者栾云鹏 刘光昱)全副武装的值勤武警、严阵以待的安保人员、尽职尽责的搜爆犬……曾经只出现在电视画面上的严密安检程序,已是目前秦市奥体中心出入口处的真实写照。昨日记者进入奥体中心采访之前,就亲身经历了这么一场严密检查。

  在奥体中心的入口处,值勤的武警战士彬彬有礼地拦下了记者乘坐的汽车,逐一检查了车辆通行证和车内所有人员所持有的、由秦赛办签发的临时工作证后才予以放行。

  汽车进入大门后行驶了大约5米的距离,就再次被拦了下来。第二道关卡是更为严格的安保检查,所有人员都被要求出示临时工作证和身份证,接受检查和登记。同时,安保人员还用手探对每个进入场馆的人进行了详细的检测,并对大家携带的箱包进行了严格检查,确保没有携带任何危险物品。

  与此同时,另一批安保人员也在搜爆犬的配合下,对进入场馆车辆进行细致入微的检测,座椅、后备箱……甚至连引擎盖也不放过。

  奥足赛秦赛办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随着奥运赛事的日益临近,奥运安保工作已逐渐进入临战状态。按照公安部关于加强竞赛场馆保卫的要求,秦市从3月24日开始对奥体中心进行封闭,同时安保人员也按赛时要求高标准上岗,对每个进入奥体中心的外来者都要进行严格细致的安全检查,确保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丁水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