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小天鹅牵手国家击剑队 奥运营销独辟蹊径

  随着2008"奥运年"的日益临近,从去年即已席卷全国的体育营销热终于达到了沸点!12月14日,笔者获悉,中国洗衣机行业的龙头企业小天鹅正式签约中国国家击剑队,成为2008年"国家击剑队主赞助商"、"中国击剑协会战略合作伙伴",小天鹅产品也成为"中国国家击剑队专用产品"。

  业内专家指出,小天鹅奥运营销独辟蹊径,牵手中国国家击剑队,是中国家电业体育营销的又一典范之作,是小天鹅2008打造世界洗衣机王国的"亮剑"之举。

  专注"是"击剑"运动的第一原则。而小天鹅面对国内众多家电企业盲目扩张、盲目多元化的浮躁气氛,冷静地确立了"以洗为主"的行业专注战略,建立了以洗衣机、冰箱为支柱产业的国内最大的白色家电品牌之一。正因如此,小天鹅在洗衣机上才能长盛不衰。中国行业信息中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小天鹅连续十一年蝉联洗衣机市场销量桂冠。目前,小天鹅是国内惟一一家能同时生产波轮、滚筒、搅拌式洗衣机的全能企业,全球年销售突破450万台,覆盖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有约5%的市场份额,产品进入国际主流市场,进入全球洗衣机三强行列,赢得了全球3000万用户的喜爱。

  最新消息:小天鹅新品衣诺滚筒超值1+2赠送活动非常火爆,购任何一款滚筒都将赠送700元至1000元的专用底座和赠送价值158元的"科勒"品牌原厂水龙头一个。莫失良机哦!

(责任编辑:丁水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