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开展 奥运花卉成亮点

  本报讯(记者杨晓斌 通讯员王小宇)昨天,第十届中国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与2008北京园林绿化行业新技术新材料推介会在北京展览馆同时开幕。参加这次展览的345家企业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境外公司达68家,奥运花卉的参展成为本次展会的关注点。

  本次国际花卉园艺展览会总展位达到了621个,展出的面积超过17000平方米。参展的内容丰富多样,有鲜切花、种苗、各类园艺材料,也有园林绿化控制设施、温室灌溉设施等,展示内容覆盖花卉、园林绿化的各个方面。

  来自本市花卉园艺企业,在展位的醒目位置摆放了以奥运为主题的花卉和花组造型,参观者可现场购买各种花卉。在奥运花卉配送中心的展位上,立体绿化、节能减排的小木屋吸引了市民围观。

  据了解,本次展会将持续到12日,12日9时至14时为公众参观日。

  

(责任编辑:郭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