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加拿大女足1-0力克墨西哥 获北京奥运会入场券

  新华网墨西哥城4月9日电(记者党琦)加拿大女子足球队9日晚在墨西哥北部华雷斯城以1:0战胜墨西哥队,继美国队之后获得北中美和加勒比地区第二张北京奥运会女足比赛入场券。

  在9日晚进行的上述赛区第二场奥运会足球赛预选赛半决赛中,加拿大队的坦克雷迪在比赛进行到第24分钟时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尽管墨西哥队在第61分钟时有一次破门良机,但该队的莫拉将球射在加拿大队门将身上,未能把握住机会。

  在2004年奥运会预选赛中,墨西哥女足以2:1战胜加拿大队,将加拿大队挡在奥运会门外。

  在此前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美国队以3:0轻取哥斯达黎加队,获得该赛区的第一张北京奥运会女足比赛入场券。至此,该赛区的两支北京奥运会女足参赛队伍都已产生。尽管加拿大队与美国队还将在决赛中争夺冠军,但比赛胜负已无关大局,两队将携手前往北京,而墨西哥队与哥斯达黎加队均遭淘汰。

(责任编辑:杜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