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足球小姐19日亮相工体 奥运女足入场券最后一搏

出席成立大会人员
出席成立大会人员

  奥运官方网站4月10日讯 2006年度世界足球小姐玛塔将于本月19日在工人体育场精彩亮相,当天晚上19:45,巴西女足和加纳女足将争夺北京奥运会女子足球决赛阶段的最后一张入场券,这也是具有近50年历史的北京工人体育场为举办奥运会改造后举行的首场国际性重要足球比赛。今天上午,“好运北京”2008奥运会女子足球预选赛附加赛组委会在工体成立。

  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进入决赛阶段比赛的共有16支男队,12支女队,到目前为止,男足进入决赛阶段的16支队伍已全部产生,女足也已决出11支队伍,巴西女足和加纳女足的比赛是一场决定最后一张北京奥运会女子足球决赛阶段比赛入场券的预选赛附加赛,为检验工人体育场运行团队的运行能力,这场比赛已被纳入了“好运北京”系列赛事。这场比赛的胜者,将成为进入奥运会女子足球决赛阶段的最后一支队伍。

组委会成员合影
组委会成员合影

  巴西女足以细腻娴熟的足球风格传承了巴西男足的技术性踢法,巴西姑娘们赏心悦目的传切配合,加上队中世界足球小姐玛塔的超一流脚法,将使中国球迷们再次欣赏到桑巴足球的美妙。而加纳队则是非洲的一支年轻女足劲旅,该队踢法粗狂,大刀阔斧,她们是在淘汰了另一只非洲劲旅尼日利亚队后才获得与巴西队一决雌雄机会的。

  北京奥运会足球决赛阶段的最后一支队伍在19日晚产生后,北京奥组委与国际足联将于20日在丽晶酒店举行奥运会决赛阶段男、女足分组抽签仪式。奥运会男、女足球决赛阶段的比赛将分别在北京、上海、天津、沈阳、秦皇岛五个赛区进行,工人体育场作为北京赛区的赛场之一,将进行九场男足和女足的比赛,并将产生女子足球金牌。

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

  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奥组委工人体育场运行团队将联合筹办“好运北京”2008奥运会女子足球预选赛附加赛,比赛组委会的成立,标志着比赛的筹办工作已进入到最后冲刺阶段。(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