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冯巩杨扬桑兰成奥运会文明观众、拉拉队队长

冯巩讲话逗乐所有人
冯巩讲话逗乐所有人

  奥运官方网站4月10日讯 今日下午,“‘两个奥运 同样精彩’——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文明观众、拉拉队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在行动”主题活动在北京青年宫剧场举行,冯巩、杨扬、桑兰三位嘉宾在活动现场收获聘书,成为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残奥会文明观众、拉拉队队长。

桑兰与大学生代表共同演唱一曲《微笑》
桑兰与大学生代表共同演唱一曲《微笑》

  在活动中,北京奥组委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共青团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刘剑向冯巩、杨扬、桑兰颁发了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文明观众、拉拉队队长聘书。冯巩手拿聘书倡议道:争作文明、热情、专业的文明观众,展现中国人特有的幽默和风趣,以实际行动为提高奥运会、残奥会观赛水平和文明观赛程度做出积极贡献。

  冬奥(冬奥新闻,冬奥说吧)会首块金牌获得者杨扬表示:志愿精神的发达程度是一个国家文明程度的标志,奥运会志愿者更有着不同寻常的分量,赛场上的文明观众、拉拉队将真正的志愿精神带到比赛看台,传递出的是专业、热情的观赛文明。从自己曾作为运动员的经历中体会到,每一名运动员在赛场都期望得到观众文明、热情的助威。

收获聘书
收获聘书

  桑兰讲道:国际残疾人奥委会的目标是“为残奥会运动员取得杰出的运动成绩创造条件,激励和鼓舞世界”,观看残奥会需要我们真正地了解项目,明白残奥会比赛规则,尊重选手,尊重比赛。为表示当好拉拉队队长的决心,桑兰欣然与大学生代表共同演唱一曲《微笑》,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反响。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文明观众、拉拉队工作是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的组成部分,是确保奥运会、残奥会实现“有特色、高水平”目标和“两个奥运同样精彩”要求的重要举措。

在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的领导下,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联合相关单位,统筹协调、整体规划了奥运期间的文明观众、拉拉队工作,并在“好运北京”体育赛事期间,进行了测试和运行,展现了观众和拉拉队的风采,促进了赛场文明建设。

  据悉,奥运举办期间,赛场内将有拉拉队引导员、骨干拉拉队共同引导全场观众在展现风采的同时为运动员加油助威。(缪礼东)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