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鸟巢”四月18日将举办首次比赛 门票分为两档

   新华社北京4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汪涌)“好运北京”国际田径竞走挑战赛4月18日至19日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这将是国家体育场第一次公开亮相。赛事组委会10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赛事准备情况。

据悉,这次比赛设有男子20公里、女子20公里和男子50公里三个小项,将有10个国家或地区的138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国外运动员33名,中国运动员105名,有三名去年世界排名前十的运动员将参赛。据国家体育场场馆主任、赛事组委会主席张建东介绍,目前,竞赛组织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参赛队伍指南、秩序册等一列赛事文件编制完成,9名国际技术官员、30名国内技术官员已确定人选。赛事期间,还将举办技术会议等相关活动。赛事期间,国家体育场将开放下层看台,预计接待国内外各界贵宾共约600人,观众席位为25000席。赛事门票已于2008年4月6日开始销售,主要采用网络和电话订购的方式,票价为50元和80元人民币两档,每人限购30张门票。(完)

  2008/04/10 23:22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