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奥运火炬接力花车宝贝评选 获胜者可获3千奖金

  伦敦、巴黎、旧金山,奥运圣火传递正在掀起全世界的奥运激情。5月11日祥云就将抵达福建,本报和可口可乐公司联合选拔的“奥运火炬接力花车宝贝”将在火炬接力车队最前端的花车上进行表演,舞动青春活力陪伴着圣火走完全程!到底谁会成为幸运儿呢?明日下午,福州大学和福师大的同学将代表福州参加在厦门进行的全省总决赛,结果将在决赛后揭晓。

  “奥运圣火是我的梦想,虽然没选上火炬手不能触摸祥云有些遗憾,但是能成为花车宝贝,为圣火而舞我一样很满足!”来自师大的宝贝参赛选手对记者表示。
从3月29日漳州师范学院,到4月8日泉州仰恩大学共四个赛区历时10天的初赛,最终决出了13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明日下午在集美大学福南堂进行的总决赛将成为宝贝们需要闯过的最后一关。主办方表示,此次总决赛的获胜者不仅有3000元的奖金,还可以获得证书、徽章等纪念品。

  奥运火炬首次来到福建的历史性时刻,花车宝贝们已经提前感受到了其所带来的激情。“用我们的青春为奥运祝福,用我们的舞蹈为圣火喝彩!北京奥运,我们已经准备好了!”这是花车宝贝们在决赛前的宣言。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