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鸟巢"下周首次亮相 国际竞走挑战赛即将上演

  晨报讯(记者 周萍 李莹)4月18日至19日,“好运北京”国际竞走挑战赛在国家体育场举行,这也是备受瞩目的“鸟巢”第一次亮相。昨天,记者从国际田联竞走新闻发布会获悉,这次比赛所有国家队运动员都将参赛。

市民可以通过网络和电话订票,每人限购30张。

  国家体育场运行团队主任张建东介绍说,这次“2008金隅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的竞赛组织工作基本就绪,参赛队伍指南、秩序册等一系列赛事文件已编制完成,9名国际技术官员、30名国内技术官员已确定人选。本次比赛共收到180家中外媒体的1129名媒体人员报名,是历次“好运北京”赛事最多的一次。

  团队常务副主任沈纯德表示,4月18日上午9点进行男子20公里,下午3点进行女子20公里,4月19日上午7点半举行男子50公里,总共三小项,目前已经完成报名,共有10个国家、138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国外运动员33名、中国运动员105名,有3名去年世界排名前10位的运动员参赛。同时,沈纯德称,所有国家队的队员都将参赛,部分队员目前正在高原训练。

  由于这是国家体育场第一次亮相,本次比赛采用奥运赛制,会上揭秘了竞走的路线图:运动员绕场地3圈,进入公园区的景观大道,20公里竞走的走9圈,50公里的走24圈,然后返回主体育场,到达100米的终点结束比赛。

  比赛期间,国家体育场将开放下层看台,预计接待国内外贵宾共约600人,每场次接待观众数量高峰可以到达25000人。记者了解到,赛事门票于4月6日开始销售,主要采用网络和电话订购的方式,票价为50元和80元人民币两档,每人限购30张。届时将会提供3个临时公交场站,并开设公交专线。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