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田径 > 田径备战动态

“鸟巢”亮相比赛门票热销 80家外国媒体来报道

  “水立方”的亮相博得满堂彩,这给国家体育场“鸟巢”的亮相带来了些许压力。而“鸟巢”究竟是否能展现出国家体育场的风度,也将在本月18日揭晓。

  4月18日、19日这两天,“鸟巢”将迎来它首个“好运北京”测试赛——国际竞走挑战赛,这也是“鸟巢”作为比赛场地第一次展现在世人面前。

  “这次赛事是国家体育场的第一次公开亮相,也是运行团队的一次实战练兵。我们主要是对场馆设施设备、保障能力与场馆的运行方案等各个方面进行检验,然后总结经验,找出差距。”国家体育场运行团队主任张建东介绍说,“目前与这次测试赛相关的所有设施已经装配完成,但整个体育场大概在4月底才能通过验收。”

  虽然本次比赛国家体育场的观众席只开放第一层,并且比赛的主要过程是在景观大道上进行,但截至今天上午,本次竞走比赛的门票已经销售了将近5000张。此外,截至目前组委会收到了180家中外媒体机构1129名媒体人员的报名表,国外媒体一共是80家,媒体数量是历次“好运北京”系列赛中最多的一次。本报北京4月10日电

  

(责任编辑:魏万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