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精彩活动

“留住一桶水”绿色奥运行动启动

  “留住一桶水”绿色奥运行动启动

  本报讯 记者王嵩报道:由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协同北京奥组委工程和环境部主办的“留住一桶水”绿色奥运行动日前在北京启动,倡导中小学生节约用水,争当“节水奥运小冠军”。活动将通过生动活泼的形式,鼓励孩子们学习节水知识,用节约下来的水灌溉花卉植物,绿化家园。同时通过“节水小花匠”、“节水智多星”、“节水小专家”等评选活动,引导孩子们加入到绿色志愿者行列,直接感受绿色奥运的精神和理念。其节水环保成果“花儿心语”将有机会在奥运会期间在奥运村集中展示。


  据介绍,过去三年里,“留住一桶水”活动已成功地发动了全国15个城市、千余所中小学的几十万名学生参加。今年的活动将陆续在奥运协办城市和全国可口可乐瓶装厂所在城市举行。

  图为北京左家庄第二小学的学生与嘉宾在启动仪式上合影。

  王 嵩摄

(责任编辑:单秀巧)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