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解读评论

网民热议最美火炬手:捍卫奥运精神与中国尊严

  捍卫奥运精神 捍卫中国尊严

  网民热议

  草湿十寸:最美丽的中国女孩,所有的人都会为你祝福的!祝你一生幸福!

  小sheep咩咩: 藏独分子无法改变一个中国的事实,台独分子也无法改变这个事实。

任何人、任何国家,任何力量都无法改变一个中国的事实。

  442316040rain:我们13亿人团结一致,不仅仅是奥运,以后所有的难关都将迎刃而解。中国人永远是不可战胜的!

  fbk168:这就是面对邪恶而勇于斗争的中国人,这就是中华民族的不屈和自豪。每个中国人都应做好与邪恶作斗争的准备。

  lbt0512:捍卫奥运精神,捍卫中国尊严,我们为你自豪!北京奥运圣火尽管经历一些曲折,但最终一定会圆满地完成传递,因为象征“和平、友谊、进步”的奥林匹克精神是全世界人民追求向往的,是永不磨灭的伟大博爱精神的传递。

  小李飞到: 有人完全是拿人权做幌子,目的是压制中国的发展,分裂中国的领土,他们的目的是达不到的。

  城市良知:金晶,你是最好最顽强最合格的火炬手。你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中国人民是爱好和平的,对于圣火的敬意甚至胜过自己的生命,一位柔柔弱弱的残疾女孩子,在面对这些藏独分子强行抢夺圣火时,那种不畏暴行的精神,就是当下中国人热爱和平的真实写照。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