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鸟巢18日将首次亮相 市民抢购门票争当"第一人"

  国家体育场“鸟巢”将于本月18日在好运北京竞走测试赛中首次公开亮相,这是“鸟巢”场馆主任张建东昨天宣布的。据悉,“鸟巢”的亮相不会像“水立方”那样高调搞仪式,但无数人仍在抢购比赛门票,想成为进入鸟巢观赛的第一人。

“尽管‘鸟巢’里面还有开幕式的设施,不过,我们可不担心泄密问题。”张建东得意地说。

  记者晚上从北四环路经过的时候,看到“鸟巢”虽然亮了灯,但还有小部分地方在零星地施工。对此,张建东说:“我们现在是基本完工,你看到的只是一些收尾工作。国家体育场的运营团队,已经于4月1日正式进驻了!”

  提前开放,会否让开幕式的内容被提前曝光?张建东肯定地说:“没可能!”他介绍,“‘鸟巢’的功能比较特殊,除了比赛任务,还担任着四场开、闭幕式,都是连续进行的,所以开幕式的设施也一直都在施工,”张建东随即话锋一转,“不过,现在的测试赛,只是终点在体育场内,对开幕式的设施不会有影响,也完全不会涉及到泄密问题。”

  另外,“鸟巢”开放了,但一切运转都是按照规定来,各在其位,戒备森严,也不担心会意外曝光开幕式的细节,一位外国电视台记者问自己没注册是否能够进去看看“鸟巢”的风采,他们都是客气地说:“可以,你可以观众的身份买票入场。”随后马上再补一句:“在看台上,就只能是观众的身份,按照规定,不允许带专业设备拍摄。”

    相关阅读:揭开鸟巢首演神秘面纱 每场可售门票2.5万张

              组图:“鸟巢”全场亮灯 即将迎来首场赛事

              视频:鸟巢即将开放 10万观众抢购门票争第一人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