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布宜诺斯艾利斯 > 最新动态

布城传递名单确定 马拉多纳成阿首棒火炬手

  北京奥运圣火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传递活动目前已进入最后阶段的准备工作,参加火炬接力的火炬手排位也已基本确定。“球王”马拉多纳为第一棒火炬手,另一位阿根廷球星“战神”巴蒂斯图塔排在第19位,来自中国成都的中国华西医科大学骨科和运动医学专家龚锦源则排在第77位。

  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将于8日正式公布火炬手的排位情况,但市政府负责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的总协调员路易斯·梅索纳斯4日向新华社记者提前透露了部分火炬手的排位情况。

  梅索纳斯表示,目前参加火炬接力的所有火炬手人选都已经敲定,但最大的变数是马拉多纳。“马拉多纳往往喜欢在最后一刻改变主意,但是我们这一次真的不希望他改变想法。”梅索纳斯说。

(责任编辑:郭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