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08奥运会开闭幕式礼仪引导员选拔由张艺谋拍板

  “能参与奥运就是一种荣誉,对2008奥运充满期待与自豪。”南京女孩李玥的奥运感想,或许是每一位报名参加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礼仪引导员选拔的选手们的共同梦想。昨天,咨询电话依然火爆,而南京最终选出的50名选手,她们的录像将第一时间送给北京奥运开幕式的总导演张艺谋,由他确认最后人选。

  张艺谋将成为江苏美女的裁判官

  成为引导员,自然也就是奥运开幕式的一部分,总导演张艺谋自然也成了报名者的一个热门话题。所有的报名者,一旦进入江苏地区选拔的前五十名,我们就会为她们制作录像以及相册,提供给张艺谋,让老谋子最终定夺。这样的裁判官,对于江苏美女来说意味着更高的要求,但同时无疑也给了江苏美女一个充分展示自己的机会。热线电话里,一听说是张艺谋当裁判官,女孩们开心得不得了,25岁的丹丹说道:“现在的挑战难度越来越大,但更让我充满兴趣,即使最后不能够成功,对于我来说也是一种经历!”

  团体报名,展示高校风采

  “我是学校模特队的,可以和同学们一起来报名吗?”21岁的田园,第一个带动团体报名的热潮,来自南林大的她,曾经担当模特队的队长,怀着和同学们一起来参与的想法,她带头打起了电话。南京林业大学的女孩们对报名奥运引导员跃跃欲试,学校也很是鼓励她们参与,“这是一次展示高校风采的机会,如果在奥运的赛场上看到自己的学生,对于学校来说也是一种荣誉。”

  “南京的女孩个子真高!”

  除了接受热线电话咨询,我们也开始了报名资料的收集,报名中涌现出很多身高在170厘米以上的女孩,这样的信息反馈让导演组很是意外。“南京的女孩个子真高!”邀请的评委们看到报名资料,也是这么评价。拥有这样的身高,江苏美女在加入礼仪引导员队伍的时候显然有很大的优势,但评委也表示:“除了身高,更重要的是落落大方的气质,这需要女孩们从多方面要求自己。”

(责任编辑:丁水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