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点火人选确定 姚明的呼声最高

  北京奥运会,究竟由谁点燃奥运圣火?据悉,北京奥组委目前已经基本确定最终人选,至于人选是谁,现在还是“绝对机密”。

  据北京奥组委一位顾问透露,点燃奥运圣火的人选已经内部确定,但因为这是“绝对机密”,所以现在不能透露任何信息。

该顾问表示,奥委会章程并未对点火人选作出硬性规定,这完全是由主办方安排,主要是看组委会出于哪些方面的考虑。

  现在,在“民间版本”的多个候选人中,姚明的呼声最高。2004年,姚明曾作为雅典奥运会火炬手,完成奥运圣火在中国境内传递的最后一棒。在日前的媒体见面会上,姚明表示:“2008年奥运会将在中国举办,如果我可以继续担任火炬手,那将是非常荣耀的事情。无论我能为奥运会做些什么,我都感到非常高兴。”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