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200多名女大学生 竞选奥运会礼仪引导员(图)

图片说明:比赛现场的女大学生们亭亭玉立。
图片说明:比赛现场的女大学生们亭亭玉立。

  本报讯 一排排高挑的女大学生端庄地站在比赛现场。昨天下午, 2008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礼仪引导员大连地区选拔活动进行了初试和复试。经过评委会近5个小时的工作,选出了前100名入围者与30名优秀者。

  据悉,组委会原定在各大校园接受107位报名者,但最后报名者超过了200人。各大学团委每天都在接受着报名者热切的电话咨询和登门自荐。评委会由大连高校和有关部门专家组成。大连工业大学服装学院为这次选拔工作提供了场地,并做了大量技术性服务工作。

据介绍,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运营中心工作组将来大连,采录参选者资料。

  本次选拔活动由团市委、大连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局和中青文广传媒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大连晚报、新商报、大连电视台、大连人民广播电台和天健网协办,北方体育报与大连电视台文体频道承办。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