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射箭 > 2008中国射箭动态

中国射箭奥运阵容出炉 陕西省永富军遗憾落选

  本报讯 (记者 孙卫) 中国射箭队奥运选拔赛日前在广东黄村体育训练基地落幕,北京奥运会6人阵容也随之出炉。奥运“三朝元老”何影和我省名将永富军均遗憾落选。

  中国射箭队奥运选拔赛自2007年开始,我省选手永富军此前一直稳居积分榜首位。

但在今年3月开始的第二阶段选拔赛中,永富军却状态低迷,积分从第一位跌至第三位。在最后的“生死战”中,永富军在八分之一决赛中不敌广东选手陈洋富,而广西的李文全则战胜了四川的吴逢波,获得第一名。这样,原先列第四的李文全在积分上超越永富军,搭上了奥运末班车。新疆名将薛海峰和黑龙江选手姜林获得另外两张奥运门票。

  女子战线,张娟娟和陈玲已提前确保了两个奥运席位。最后一张奥运门票之争在何影和郭丹之间展开。在最后的争夺战中,曾三次参加奥运会的吉林老将何影以109环胜出郭丹一环,但在积分榜上仍以3.10分之差丢掉奥运席位。

  

(责任编辑:王付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