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哈迪破50米蛙泳短池世界纪录 考文垂两天夺二金

  新华社伦敦4月10日奥运专电 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的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于10日进入了第二天,美国选手哈迪夺得女子50米蛙泳金牌,并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纪录。

  21岁的哈迪是该项目的卫冕冠军。在10日的决赛中,她以29秒58的成绩打破了澳大利亚选手埃德米斯顿保持的29秒90的前世界纪录。

  这位美国姑娘赛后表示,自己赛前并没想到能够改写纪录。“我之前并没有想过能够打破纪录,我只是一直都在艰苦训练。当然,能把世界纪录提高那么多,是一件令我开心和骄傲的事情。”

  在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津巴布韦名将考文垂延续着自己近期良好的状态,以57秒10的成绩夺冠,这是她在两天内第二次收获金牌,并且刷新了自己在世锦赛该项目上的个人最好成绩。

  在男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中,于9日夺得200米自由泳金牌的蒙克发挥出色,带领澳大利亚队顶住了东道主英国队强有力的挑战,最终以6分55秒65的成绩夺得金牌。

  在当天进行的其他几项决赛中,美国选手罗切特在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中以4分03秒21的成绩折桂;乌克兰人伯里斯克以57秒74夺得男子100米蛙泳金牌,并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斯洛文尼亚选手芒克以50秒04获得男子100米蝶泳金牌,同时也创造了新的赛会纪录。(完) 2008/04/11 15:50

(责任编辑:北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