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达累斯萨拉姆市长祝福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成功

  2008年4月9日,驻坦桑尼亚大使刘昕生会见达累斯萨拉姆市长基姆比萨。双方表示,欢迎并期待奥运火炬4月13日在达累斯萨拉姆市传递,祝愿传递活动取得成功。基姆比萨市长向刘大使提供了一份公开声明,表达了市政府的这一立场。

声明全文是:

  “北京奥运火炬在达累斯萨拉姆市传递是坦桑尼亚加强与中国及世界各国关系的好机会。我们注意到,奥运火炬传递近日在一些城市受到干扰。坦桑尼亚人民坚信,火炬接力是和平、友谊、和谐之旅,不应受到政治活动的干扰。奥运火炬不仅是中国人民的,而且是世界人民的。达累斯萨拉姆市政府与坦桑尼亚奥委会及北京奥组委一道,已经为奥运火炬的到来做好了准备。达累斯萨拉姆是和平之港,达市人民期待着分享北京奥运的荣耀和喜悦。我们紧信,奥运火炬在达市传递将取得圆满成功。达累斯萨拉姆市市长基姆比萨阁下欢迎奥运火炬来达市。祝愿火炬传递一切顺利!”

  4月10日,坦桑尼亚主流媒体《每日新闻》刊登了这一声明。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