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千万奥运观众将加入北京奥运赛场文明志愿行动

  本报讯(记者王皓)昨天,首都“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赛场文明志愿行动正式启动。奥运期间,将有上千万人次的奥运会、残奥会观众加入到此项活动中来,通过文明观赛、热情助威,展示文明礼仪、和谐奥运的良好形象。

  曾在1990年第11届亚运会期间担任拉拉队总指挥的市政协副主席、北京残奥会筹备工作指挥部副总指挥赵文芝,为“奥运会、残奥会文明观众、拉拉队志愿者总队”授旗。据介绍,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文明观众、拉拉队工作,由北京奥运会志愿者工作协调小组统一领导。赛事期间,共将迎来上千万人次的赛场观众,其中包括700余万奥运会、残奥会购票观众,100万持奥运会、残奥会“教育门票”的中小学生,近100万残奥会后备观众,他们将在引导员志愿者和骨干拉拉队的带动下,相互协调,共同合作,营造奥运赛场浓厚的文明观赛氛围。

  

(责任编辑:郭亮)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