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布宜诺斯艾利斯 > 最新动态

奥圣火抵布宜诺斯艾利斯 马拉多纳确定第一棒

  昨天,奥运圣火从美国旧金山抵达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时间11日下午1点半,火炬在这个南美名城进行正式传递,起点是马德罗港的生态公园,终点是布宜诺斯艾利斯著名的跑马场,全长18.83公里。但该市市政府副秘书长弗朗西斯科透露,不排除临时改变线路的可能性。

  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火炬传递工作小组提供的一份由80人组成的火炬手名单中,有阿根廷体育界的杰出代表,也有四位中国火炬手。之前有消息说马拉多纳已经被确定为第一棒,但从目前的消息来看还没有定论。4月8日,在这个工作小组提供的名单说明中写有:“马拉多纳应邀参加本次火炬传递,他本人表达了乐于参加的强烈愿望,马拉多纳能否出现在第一棒取决于他到时是否回国,因为他正在国外。”

  据悉,阿根廷球王是跟随博卡青年队前往墨西哥观看解放者杯去了,从时间上看,4月11日前返回阿根廷应该不成问题。布宜诺斯艾利斯市长、博卡俱乐部主席毛里西奥·马克里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表示对老马及时从墨西哥赶回阿根廷参加火炬接力活动感到乐观。

  除了马拉多纳,前阿根廷著名球星巴蒂斯图塔被确定为第23棒奥运火炬手,达雷桑德罗为第33棒,基利·冈萨雷斯为第51棒。申文

(责任编辑:久黑必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