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火炬接力花车宝贝” 总决赛即将开幕

  早报讯(记者张博)从3月29日漳州师范学院率先拉开帷幕,到4月8日泉州仰恩大学最后一场比赛,历时十天4个赛区的比赛,福建省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接力花车宝贝”初赛选拔终于结束。4月12日,各个赛区的舞林高手将汇聚厦门,进行最后的较量!

  这次福建省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接力花车宝贝”的选拔范围包括4个赛区。

每一场比赛,选手们精湛的舞技、活力四射的舞姿、无限灿烂的笑容都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及评委,欢呼喝彩加油声不绝于耳!每一个学校的选手都十分重视这次比赛,参赛队伍不仅有统一的口号、服装,在舞蹈的编排上也煞费苦心、富有创意,而且许多专业的同学把自己平时练习的基本功也带入舞蹈之中,劈叉、后空翻、踢腿……令在场观众看得眼花缭乱。虽然有些赛区的比赛当天天气阴冷,下着毛毛细雨,但是现场同学们的表演和观众们的热情让整个赛场都沸腾了。选手们健康活力的表演深深折服了评委,每场比赛都像一次丰富的视听盛宴,令观众和评委大饱眼福,评委也都十分专业和认真地评选出优秀的前三甲。通过这次全省范围的选拔比赛,我省大学生不仅充分展现了她们的青春与活力,也深刻表达了她们对奥运对祖国的支持与祝福!

  据悉,4月12日(星期六)下午厦门太古可口可口将在集美大学福南堂进行“奥运火炬接力花车宝贝”总决赛。四个赛区的奥运火炬接力花车宝贝们将汇集厦门一决雌雄,总冠军还将获得3000元的丰厚奖金。最终获胜的九支团队,将当选为福建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接力花车宝贝”,不仅获得丰厚的奖金、证书、徽章和厦门太古可口可乐公司系统的培训,最激动人心的是可以在福建省奥运火炬接力时间里,在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接力花车上和奥运火炬亲密接触。奥运离我们并不遥远!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接力花车宝贝”给你无限精彩!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