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布宜诺斯艾利斯 > 最新动态

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仪式 欢迎奥运圣火运行团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10日奥运专电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政府当地时间10日晚举行盛大音乐酒会欢迎北京奥运会圣火运行团队。11日,奥运会火炬将首次在阿根廷进行传递。

  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社会发展部部长布伊奇说,他代表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感谢北京奥组委选定布市作为南美唯一传递北京奥运会火炬的城市,并表示要与北京奥运会圣火运行团队通力合作,使11日的传递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发表了致谢讲话。他说:“奥运圣火代表着人类对和平的向往,对和谐世界的憧憬,象征着和平和友谊。我们期待这次"和谐之旅"取得圆满成功,为传播奥林匹克理想,增进中、阿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