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联想集团签约成为北京08年残奥会合作伙伴(图)

侯欣逸、陈锋、汤小泉、陈绍鹏、李岚在现场
侯欣逸、陈锋、汤小泉、陈绍鹏、李岚在现场

濮存昕、李岚与残疾人火炬手金晶、马丽、王嘉鹏互动对话
濮存昕、李岚与残疾人火炬手金晶、马丽、王嘉鹏互动对话

  视频:科技助力残奥 联想集团签约08北京残奥会

   2008年4月11日,联想集团与北京奥组委在北京签约,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残奥会合作伙伴。联想将为残奥会提供计算技术设备和相应的技术服务,并举办残奥会相关推广活动,这是联想奥运历程中的又一里程碑事件。

    搜狐体育讯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执行理事会理事长汤小泉,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陈锋,北京奥组委技术部副部长侯欣逸和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和俄罗斯区总裁陈绍鹏,以及联想集团副总裁李岚出席了发布会。

由联想选拔的三位残疾人火炬手金晶、马丽、王嘉鹏,以及爱心公益大使濮存昕也出席了发布会,和参会媒体及50多名联想志愿者共同探讨了残疾人公益事业等话题。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执行理事会理事长汤小泉指出:“残奥会是全世界残疾人运动员展示竞技水平的最佳平台,也是我国发展残疾人事业的新契机。”汤副主席介绍了北京残奥会的筹备进展,并表示,“联想为推动奥林匹克事业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联想在信息技术领域的优势,已经保障了都灵冬奥会和好运北京测试赛信息系统的完美运行。我相信,联想卓越的产品和服务将为残奥会的赛事运营提供充分保障。在包括联想在内的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残奥会将同奥运会一样精彩。”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