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联想成为残奥会合作伙伴 爱心成就梦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11日18:32 来源:搜狐体育

  2008年4月11日,联想集团与北京奥组委在北京签约,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残奥会合作伙伴。联想将为残奥会提供计算技术设备和相应的技术服务,并举办残奥会相关推广活动,这是联想奥运历程中的又一里程碑事件。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副主席、执行理事会理事长汤小泉,北京奥组委市场开发部副部长陈锋,北京奥组委技术部副部长侯欣逸和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和俄罗斯区总裁陈绍鹏,以及联想集团副总裁李岚出席了发布会。由联想选拔的三位残疾人火炬手金晶、马丽、王嘉鹏,以及爱心公益大使濮存昕也出席了发布会,和参会媒体及50多名联想志愿者共同探讨了残疾人公益事业等话题。

  

(责任编辑:顾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