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日本考虑采取新措施保证奥运圣火传递顺利进行

  新华网东京4月11日电日本警察厅10日说,日本有关方面正在讨论采取新的应对措施,保证将于26日在长野的奥运圣火传递正常进行。

  据日本《产经新闻》11日报道,日本警方决定全面改进安全保障计划,加强搜集国内外相关情报。

警察厅长官吉村博人说,警方将同北京奥组委和长野市通力合作,采取适当的安全措施,保证火炬传递平稳进行。

  另据《读卖新闻》报道,日本警方正在考虑启动入国管理法的相关条款,禁止有被捕经历的人员入境,同时还考虑采取增派长野以外的机动部队,让机动队员在火炬手身边陪跑等措施。长野市市长鹫泽正一表示,既然承担了圣火在日本的传递,就不能中途取消。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