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布宜诺斯艾利斯 > 最新动态

布宜诺斯艾利斯天气晴好 火炬传递方式多样

  奥运官方网站4月11日讯 在结束旧金山的传递后,北京奥运会圣火将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14时(北京时间12日凌晨1时)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开始传递。布宜诺斯艾利斯方面提供的火炬手名单颇具特色,在80人的火炬手中,不乏该国体育界的杰出代表,并包括四位中国火炬手。

在这个足球王国的火炬手中,更充满了足球元素。

  据前方奥运官网记者李东雷介绍:当走出居住的歇尔斯酒店的门口,因为在上班的高峰时间,这边很热闹,到处人来人往,马路上车水马龙,大家都忙着上班,天气非常好,阳光灿烂。昨天到阿根廷之后,给这个地方的第一句话就是温暖的阿根廷,这个城市跟前两天在英国、法国、美国的感觉完全不一样,完全是两种感觉。我们眼前的城市,绿树成荫,鲜花盛开,是一个热带的感觉,非常地美,城市到处都是绿地。南美人本身比较奔放一些,看上去情绪都比较充实,生活在这样的环境当中,感觉还是非常舒服。今天我们行程会从下午2:30开始,之前我们会在酒店做一些准备,拍一些外景。今天它的亮点会出现在阿根廷代表的体育运动足球上面,会有大量的足球明星的出现。

  今天参与火炬传递的火炬手主要是运动员,还有奥运会得过奖牌的,好像有七八位银牌得主,阿根廷的划艇比较厉害,组成人员有大量的体育明星,当然跟奥运会有关的,第一棒在起点的地方,我们媒体通常等在外面,不在现场里,他们跑出之后,才跟着媒体车跑,这个时候能拍到剩下的运动员。

  今天的火炬传递方式有很多种,因为布宜诺斯艾利斯是水域很发达的地方,从住的饭店望下来就是大海。划艇是他们的运动强项,所以他们要体现一下。除此以外,好像还有骑马的,我们都得现场看到以后,才能准确地来描述具体的情况,但是目前在计划当中都有这样的亮点出现。(官网报道团记者 李东雷 发自布宜诺斯艾利斯)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