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布宜诺斯艾利斯 > 最新动态

阿根廷传递有四位中国火炬手 华人举行欢迎仪式

华人举旗加油
布宜诺斯艾利斯 华人举旗加油

  奥运官方网站4月11日讯 在结束旧金山的传递后,北京奥运会圣火将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14时(北京时间12日凌晨1时)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开始传递。布宜诺斯艾利斯方面提供的火炬手名单颇具特色,在80人的火炬手中,不乏该国体育界的杰出代表,并包括四位中国火炬手。在这个足球王国的火炬手中,更充满了足球元素。

  据奥运官网前方记者王飞介绍:现在是布宜诺斯艾利斯当地时间4月10日上午10:25分,再过4个小时,火炬传递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新港新区露天剧场开始,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中心的英国公园,公园内有一个教堂是英国捐献给阿根廷的,它是这次火炬传递路线过程中的一个景点,现在这个公园已经聚集了许多当地居民,他们已经准备好了阿根廷国旗和奥运火炬传递的旗帜,等待火炬传递的到来。

这次火炬传递路线是由新港区露天剧场起跑,终点是马术俱乐部,历时2个小时,将有80名火炬手参加传递。

  昨天晚上我们到达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时候,当地华人华侨就在酒店举行了非常热烈的欢迎仪式,欢迎我们火炬报道团队的到来,从今天早上来看,酒店周围以及火炬传递的起点和终点都有大量的华人华侨在这里准备,欢迎火炬的传递。(官网报道团记者 王飞 发自布宜诺斯艾利斯)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