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罗格:国际奥委会对北京奥运筹办工作非常满意

IOC主席罗格和IOC新闻发言人戴维斯
IOC主席罗格和IOC新闻发言人戴维斯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1

  官方网站4月11日讯 今天晚上,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在中国大饭店召开本次执委会的最后一场新闻发布会,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回答中外记者提问时表示,此次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开的非常成功,北京奥运的筹办工作也非常出色,国际奥委会对北京奥组委所做的工作非常满意。

  罗格指出,北京奥组委正在按计划出色地扎实推进最后阶段各项筹办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国际奥委会对北京奥组委的工作非常满意,对北京奥组委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国际奥委会及协调委员会将与北京奥组委进行进一步密切交流与合作,全力支持北京奥组委的工作,共同实现举办一届精彩、成功的奥运会的目标。

  此外,当记者问及国际奥委会的反兴奋剂工作时,罗格表示,北京奥运会期间将采用更为严格的兴奋剂检测。据了解,国际奥委会昨天通过了北京奥运会反兴奋剂条例。条例规定,北京奥运会的兴奋剂检测数量将达到4500例,大大超过雅典奥运会的3600例。除了前五名要接受药检,将有另外两名选手接受药物检查。这份达41页的文件将发送给所有的参赛国家,同时将刊登在国际奥委会的官方网站上。(范帆)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