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布宜诺斯艾利斯 > 最新动态

当地民众翘首企盼火炬到来 刘敬民抵达现场就坐

  奥运官方网站4月12日讯 在结束旧金山的传递后,北京奥运会圣火将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14时(北京时间12日凌晨1时)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开始传递。布宜诺斯艾利斯方面提供的火炬手名单颇具特色,在80人的火炬手中,不乏该国体育界的杰出代表,并包括四位中国火炬手。

在这个足球王国的火炬手中,更充满了足球元素。

  目前,布伊诺斯埃里斯火炬传递即将开始,前方记者黎晗在现场感受到了阿根廷人的热情。黎晗现场连线告诉我们,今天在现场有上千名当地华人华侨代表,他们穿着统一的红色衣服,其中有老人、也有年轻的母亲带着孩子。在起跑现场,还有方阵,这是由阿根廷小学生组成的,只要有摄影师走进他们,他们就会热情的示意,让他们拍照,阿根廷人的热情一览无遗。在起跑仪式现场的围栏外面,我们可以看到有很多当地人,他们就扒着栏杆看现场情况,感觉非常期待看见火炬。现场目前正在进行文艺表演,场面十分热闹。现在包括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刘敬民等领导已经就坐,在广场另一侧,所有的志愿者、火炬手投放车、还有赞助商的花车都已经准备就绪。整个现场气氛很融洽,大家的脸上都保持着微笑,等待着火炬的传递。(官网报道团记者 黎晗 发自布宜诺斯艾利斯)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