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布宜诺斯艾利斯 > 最新动态

快讯:布宜诺斯艾利斯火炬传递庆典仪式开始

  奥运官方网站4月12日讯 布伊诺斯埃里斯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传递即将开始,目前,火炬传递庆典仪式已经开始。原计划跑第二棒的火炬手卡洛斯-依斯皮诺拉(Carlos Espinola)取代了马拉多纳的位置成为了首位火炬手。

  北京奥运会火炬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传递计划将从新港区露天剧场起跑,终点设在马术俱乐部。布宜诺斯艾利斯方面提供的火炬手名单颇具特色,在80人的火炬手中,不乏该国体育界的杰出代表,并包括四位中国火炬手。首位火炬手卡洛斯-依斯皮诺拉是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托纳多级帆船比赛银牌的获得者。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