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布宜诺斯艾利斯 > 最新动态

马拉多纳没来很遗憾 若成首棒火炬手将很荣幸

    奥运官方网站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11日电 “马拉多纳没能来”,这个消息让全世界的球迷失望,原计划跑第二棒的火炬手卡洛斯·依斯皮诺拉(Carlos Espinola)也因此取代了马拉多纳的位置。

  依斯皮诺拉说,成为第一棒火炬手感到非常荣幸,因为北京奥运会的圣火象征着和平与友爱。这位曾经参加了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托纳多级帆船比赛并获得第二名的元老说,今年,他还会去参加北京奥运会——“参加奥运会是所有人的梦想,得到奖牌更是对运动员的最高奖赏,今年,我争取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冠军。”

  对于马拉多纳的缺席,依斯皮诺拉感到非常遗憾,他说,他知道马拉多纳非常渴望参加奥运会,并且一直梦想着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接力,今天没能来,肯定是有其他更重要的原因。

  去年,依斯皮诺拉曾经到北京奥运会帆船赛场青岛奥帆基地参加了测试赛,他认为,那是一个世界级的比赛场地,准备工作非常充分,“唯一遗憾的是去年那个时候风好像小了一点,希望今年奥运会比赛的时候风会更大一些。”(奥运官网火炬接力前方报道记者 黎晗 www.beijing2008.cn)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