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刘淇:我们会坚持把奥运会火炬接力活动进行到底

  中新网4月12日电 11日,国际奥委会在北京召开执委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向执委会做了筹办工作陈述报告。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北京奥组委执行主席郭金龙出席。

国际奥委会执委会一致认为北京奥组委的筹办工作陈述报告精彩详实。

    刘淇在做陈述报告时说,火炬接力工作顺利完成了北京奥运会圣火取火、交接仪式,圣火欢迎仪式和火炬传递启动仪式,传递活动得到了各城市政府、人民,所在国家政府及奥委会的大力支持,我们会坚持把火炬接力活动进行到底。

  刘淇说,通过持续实施控制大气污染措施,北京环境质量连续9年得到改善,国际空气质量监控机构已完成对北京今年8月空气质量的评估,结果表明,奥运期间北京空气质量良好,不会对运动员造成任何影响;关于媒体运行工作,奥运会期间,我们将按照合同义务及往届奥运会惯例,确保媒体享有便捷的工作条件。

  刘淇还就票务、志愿者招募、奥运安保、奥林匹克文化活动、奥林匹克遗产等方面工作进行了陈述。

  刘淇最后指出,再过119天,北京奥运会将隆重拉开帷幕,希望国际奥委会给予我们工作更多的指导和帮助,抓紧最后几个月的宝贵时间,加强双方的沟通和配合,为实现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的共同目标做出新的努力。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