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美奥运选手:抵制奥运会真正受损失的是运动员

    华盛顿4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梁金雄)针对北京奥运火炬全球传递活动遇到所谓“抗议”和阻挠,正在备战奥运会和经历过奥运会的美国运动员对此表现出不屑一顾的态度。

    体操选手约·霍顿说:“老实讲,我对那些‘抗议’一点概念都没有,甚至他们在干什么都不清楚。

”他说,他会在体操房里认真做自己该做的事,“我只会把注意力放在我的项目上,我要做的就是备战好奥运会”。

    曾在悉尼和雅典奥运会上两夺铅球银牌的运动员阿·尼尔森说,他希望能第三次代表美国参加奥运会。他表示,他对那些“抗议”根本不关心。谈及近来出现的抵制北京奥运会的声音,他说:“如果你回过头来看看上世纪80年代的两届奥运会,抵制奥运会真正受到损失的是运动员。”

    篮球宿将鲍勃几十年前曾代表美国参加过奥运会,为此特意推后一年加入NBA。他称自己对在电视上看到的所谓“抗议”“没有任何感觉”。他说:“我认为,政治在奥运会没任何位置。奥运会应该是4年一次的、各国(地区)为了体育竞赛而聚集在一起的盛会。金牌、银牌和铜牌都是运动员的劳动果实。”(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