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体操 > 2008中国体操动态

体操世界杯赛中国选手取开门红 李小鹏双杠第一

    德国科特布斯4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吴黎明)预赛四个第一!中国选手11日在这里进行的体操世界杯科特布斯站预赛中实现开门红,参赛选手以优异成绩进入决赛。

    由李小鹏和邹凯一老一新组成的中国男队旗开得胜。

复出的李小鹏在双杠项目上以16.50的高分拿到预赛第一,小将邹凯则以15.60的得分在自由操项目上获得第一。另外,李小鹏和邹凯还占据了单杠项目的第二和第三名。

    女子项目上,小将何可欣以近乎完美的表现获得高低杠第一名。何可欣的动作如行云流水,赢得现场观众一片掌声。何可欣最终得到16.80分,比第二名高出1.375分。何可欣在前不久结束的多哈站上以绝对优势夺得高低杠金牌,此次在决赛中再度夺冠几乎没有悬念。杨伊琳在去年斯图加特体操世锦赛上获得了高低杠铜牌,但此次在赛前的热身中与其他队员发生碰撞,脚部受伤,不得不遗憾地离开赛场。

    李珊珊和肖莎在平衡木上与罗马尼亚两位选手展开争夺。李珊珊虽然下杠有些不稳,向前冲了两小步,但仍以娴熟、稳定的木上技术保住了第一名。肖莎则在开场阶段后空翻意外掉杠,最终排在两位罗马尼亚选手之后,名列第四。  此外,肖莎当天还在自由操项目上获得第三名。

    一年一度的科特布斯站比赛是体操世界杯系列赛中的一站,今年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70多名运动员参赛。(完)2008/04/12 06:5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