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保加利亚举重队计划 预计在欧锦赛上夺得4奖牌

    索非亚4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王蒙)据保加利亚《现在报》11日报道,保加利亚国家举重队教练普拉门·阿斯巴鲁霍夫说,保加利亚希望能在即将开幕的欧洲举重锦标赛上获得4枚奖牌。

    阿斯巴鲁霍夫说:“我们将在某些级别中争取进入前三名。62公斤级的斯特凡·格奥尔基埃夫、69公斤级的德米尔·德米莱夫、77公斤级的伊万·斯托伊措夫和105公斤以上级的维利奇科·乔拉科夫都很有希望夺牌。此外,94公斤级的尼古拉·科莱夫也有希望争取铜牌。”

    他表示,参加本次欧锦赛仅仅是他们北京奥运会备战工作的一部分,“我们将争取最好的成绩。现在最为重要的就是奥运会。本来在欧锦赛之前应该给队员放个短假,调节一下,但现在这是不可能的了。而且我们的训练方式也已经进行了调整,加大了训练量和训练负荷”。

    保加利亚举重联合会主席安东·科扎巴舍夫说,保举联将为获得欧锦赛金牌的选手提供1万列弗(约合8000美元)的奖金,亚军将获得5000列弗(约合4000美元),季军也将获得3000列弗(约合2500美元)。

    本届欧洲举重锦标赛将于14日至20日在意大利举行,它同时也是北京奥运会的资格赛。(完)2008/04/12 04: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