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医疗战线火炬手:好想穿着婚纱参加火炬接力(图)


  “呵呵,最近比较忙。除了准备下个月的奥运会火炬接力,这几天还忙着拍婚纱照。我马上要结婚了。”王文婧的声音里满是幸福的味道,“要是能穿着婚纱参加火炬接力就好了,那就是真正的奥运新娘了,可惜组委会肯定不会同意的。”

  作为我市医疗战线上为数不多的火炬手之一,王文婧有着一份普通的工作——武汉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中心护士。在完成本职工作之余,她还经常参加中心的一些礼仪活动。“像卫生局的检查,以及中心内部的颁奖、联欢、晚会什么的,我可是都是积极分子。

所以这次有了奥运火炬手的推荐名额,领导自然而然就想到了我。”王文婧调皮地说,“记得最初领导只说是什么运动会,后来才知道竟然是奥运会,当时吓了我一大跳。”

  虽然学护理,但王文婧并非与体育绝缘,上学时就经常跑步锻炼。工作之后,每周仍会去健身房运动运动。“开始的时候,市里通知我们火炬手每人要跑800米,体育局的人还问我能不能跑下来。”我告诉他们,“当然没问题!”

  王文婧表示,如果能保留北京奥运会火炬,自己会送给保健中心。“是中心培养了我,并且给了我这么一个平台。当选奥运火炬手,既是我个人的荣誉,也是我们保健中心的荣誉。”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