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击剑 > 2008中国击剑动态

射击世界杯昨日开幕 张山称我没有放弃奥运会

  将诞生17块金牌的北京奥运会射击比赛,今天将迎来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试演”机会:昨天下午,2008年射击世界杯开幕式在北京射击中心举行,同时,这也是“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中规模最大的一次赛事。在比赛中,川妹子张山出现在开幕式中,她表示,自己并没有放弃参加北京奥运的机会。

  张山将参加本次比赛的女子双向飞碟比赛。不过在中国射击队此前的内部选拔赛中,张山因为奥运积分上不如雅典奥运会亚军魏宁,已经无缘奥运会资格。

  一身醒目的红色队服,相比其他整齐身着灰色队服的队友,张山昨天在中国队的行列中显得格外惹眼,而今年正好40岁的张山,却依然不失川妹子的爽朗热情。 “我现在不是正选队员,但我绝对没有放弃,参加完这次比赛后我就会回成都,但还会坚持训练,只要还有一丝机会,我都会随时做好准备,在自己的家门口参加奥运会,这是每一个运动员都无法抗拒的诱惑。”本报记者 刘苏(北京专电)

(责任编辑:成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