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境外接力 > 达累斯萨拉姆 > 最新消息

达累斯萨拉姆市市长谴责干扰奥运火炬传递行为

  新华网达累斯萨拉姆4月11日电(记者宋盈 义高潮)北京奥运会圣火13日将在坦桑尼亚第一大城市达累斯萨拉姆传递。达累斯萨拉姆市市长亚当·金比萨近日对此前发生的干扰奥运火炬传递的行为表示严厉谴责。他同时表示,奥运火炬传递将为坦桑尼亚的文化经济发展起到推动作用。



  “奥运火炬传递是属于国际社会的盛事。任何人都不能抢夺奥运火炬。所有企图抢夺甚至破坏奥运火炬的行为都应该受到最严厉的谴责,”金比萨对记者说。目前,达累斯萨拉姆市各部门准备就绪,人们怀着兴奋期待的心情,为迎接火炬准备了丰富的庆祝活动。对顺利传递充满信心。

  “能被选为非洲大陆唯一的火炬传递城市,达累斯萨拉姆市民感到莫大光荣。火炬传递帮助我们树立了坦桑尼亚和达累斯萨拉姆市的形象,向外界介绍我们的体育发展、经济形势和独特的文化魅力。我们希望借此能为坦桑尼亚和达累斯萨拉姆市吸引更多的游客,引来更多的投资。因此应当说,举办火炬传递对于中国和坦桑尼亚是双赢的结果,”金比萨说。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