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阿根廷总统祝福北京好运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据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10日电 阿根廷总统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10日表示,阿根廷人民正期盼北京奥运会火炬的到来。她相信,北京奥运圣火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传递一定会取得成功,同时祝福北京能够举办一届成功的奥运会。

  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当天在总统府会见了中国驻阿根廷大使曾钢。她在谈话中强调,近年来中阿两国关系发展顺利,经贸关系日益密切,文化和体育交流频繁。北京奥运会火炬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传递将进一步加深两国人民之间的了解,传递和平与友谊。

  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同时表示,这是奥运会火炬第一次来到阿根廷,阿根廷人民格外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阿根廷政府将为火炬传递的顺利进行予以全力支持。

  对将于今年8月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克里斯蒂娜·费尔南德斯也予以真诚祝福。她希望北京能够举办一届有东方文化特色的奥运会。

  布宜诺斯艾利斯是进行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的唯一一个南美城市。奥运会火炬于4月10日从美国旧金山抵达布宜诺斯艾利斯,4月11日在此间进行传递。火炬接力的起点是马德罗港的生态公园,终点是布宜诺斯艾利斯著名的跑马场,全长约13公里。多名阿根廷体育界名人将参加火炬传递。

(责任编辑:王惜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