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新加坡总理:阻挠圣火传递深深伤害中国人民感受

  中新网4月12日电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11日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和东南亚研究院联办的论坛上演讲时指出,阻挠奥运圣火传递的行动深深伤害中国人民感受。他说,“中国人相信抗议者的目的是要羞辱中国和中国人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他指出,抗议者阻挠圣火传递的行为激怒了中国人,尤其是中国的青年。

  他还指出,信息的浪涛快速滚动,使人们接收到未经过滤、未经处理或不切实的信息时,来不及作出理性的反思或正确的诠释,以致煽动性的评论和不实的信息得以像瘟疫般迅速散播。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和东南亚研究院昨天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的第四届亚洲论坛,邀请了十多名英国学者和本区域学者及政商界领袖,针对“知识政治”这个主题,向600名参加者发表演讲。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