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奥运赛场有咱山西拉拉队

  本报4月11日讯 (记者 张立宇)北京奥运会将有我省拉拉队员现场助威!记者今日从省体育局得到好消息,我省有两人两队入选北京奥运会拉拉操表演集训队,北京奥运会期间他们将参加体育展示现场表演活动。

  本月8日,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拉拉操选拔比赛组委会确定全国27支队伍、354名拉拉操队员为北京奥运会体育展示现场表演专业志愿者,山西长治学院拉拉队的12名队员、临汾飞舞团儿童表演队的12名队员和成秀、张杰两名个人选手顺利入选。

  据悉,北京奥运会期间,山西长治学院拉拉队将在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举行的曲棍球、射箭、网球等比赛项目现场进行表演;临汾飞舞团儿童表演队则入选流动表演队,他们将采取流动表演方式进行多个竞赛项目的现场表演。成秀、张杰的表演方式未定。

  

(责任编辑:王惜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