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联想集团与奥组委签约 残奥会将提供无障碍网吧

工作人员在向金晶献花。本报记者 张斌 摄
工作人员在向金晶献花。本报记者 张斌 摄

  本报讯 (记者王京 翟烜)昨天下午,联想集团正式与北京奥组委签约,成为北京2008年残奥会合作伙伴。此外,联想还将在奥运网吧的通道、楼梯等处全面采用无障碍设计。

  据介绍,联想将在为北京奥运会提供3万台计算技术设备和500余人奥运工程师团队的基础上,再为北京2008年残奥会增加600台计算技术设备。同时,为了在残奥会期间保证残疾人运动员能正常使用网络,将在奥运场馆内网吧的通道、楼梯等处全面采用无障碍设计,而且特别为聋哑人提供视频交流平台。

  ■现场

  掌声献给护卫火炬英雄金晶

  昨天下午2点,包括在巴黎捍卫奥运火炬的轮椅击剑运动员金晶在内的三位联想奥运火炬手也来到签约现场。

  当金晶走进签约大厅时,在场的记者及工作人员开始鼓掌,有些人还向她献上鲜花。人群中还不时发出“金晶,好样的!”的声音。

  “你是我们的英雄,欢迎你的到来。”在主持人濮存昕介绍金晶的时候,她面带微笑地回答到:“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在与濮存昕的对话中,金晶透露,因为之前错过了积分赛,她将不能作为运动员出现在北京残奥会的赛场。本报记者 翟烜

  

(责任编辑:lmj)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