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建设 > 奥运建设动态

“鸟巢”18日公开亮相 迎来田径竞走挑战赛(图)

  “好运北京”国际田径竞走挑战赛4月18日至19日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这将是国家体育场第一次公开亮相。图为国家体育场内景一角(4月11日摄)。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10日电 “好运北京”国际田径竞走挑战赛4月18日至19日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这将是国家体育场第一次公开亮相。

  赛事组委会10日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赛事准备情况。据悉,这次比赛设有男子20公里、女子20公里和男子50公里三个小项,将有10个国家或地区的138名运动员参赛。
其中国外运动员33名,中国运动员105名,有三名去年世界排名前十的运动员将参赛。

  据国家体育场场馆主任、赛事组委会主席张建东介绍,目前,竞赛组织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参赛队伍指南、秩序册等一系列赛事文件编制完成,9名国际技术官员、30名国内技术官员已确定人选。

  赛事期间,国家体育场将开放下层看台,预计接待国内外各界贵宾共约600人,观众席位为25000席。赛事门票已于2008年4月6日开始销售。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