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580名运动员将参加北京奥运

  新华社北京4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 周欣 赵仁伟)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118天,时间紧迫!许多人都在猜想本土作战的中国军团到底能拿多少金牌和奖牌,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崔大林则强调中国军团参赛形势“相当”严峻。

  崔大林介绍,到4月11日为止,中国已有27个大项226个小项的538名运动员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目前只有网球的参赛资格“悬而未决”,但由于中国是东道主,届时根据排名情况和获取外卡,将稳获参赛资格。

  “中国体育代表团将参加北京奥运会全部28个大项的比赛,运动员人数预计达到580人,这是中国参加奥运会以来参赛项目最全、运动员人数最多的一次,”崔大林说。

(责任编辑:成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