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圣火穿越布宜诺斯艾利斯 观众跟跑形成壮观长龙

  昨日,经历3小时左右的传递后,奥运圣火境外传递第七站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顺利结束。之后圣火将乘坐圣火专机前往非洲坦桑尼亚首都——达累斯萨拉姆,今日在那里进行下一站的传递。北京奥运会圣火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传递活动取得成功。

奔放的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民以极大的热情欢迎北京奥运圣火的到来,他们和奥运圣火一起享受了一场奥林匹克盛宴。

  圣火传递期间,数十万布宜诺斯艾利斯市民涌上街头,给火炬手鼓掌加油,共享奥林匹克的快乐。许多阿根廷人跟在火炬后一起奔跑,形成壮观的长龙。

  奥运圣火在布宜诺斯艾利斯进行传递期间,许多华人华侨专程从外地赶到布宜诺斯艾利斯,为火炬传递助威。阿根廷政府对于奥运圣火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传递投入了极大的热情和精力。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和球星巴蒂斯图塔因故最终未能担任奥运火炬手,让期待他们亮相的球迷有些失望。文图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