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帆船 > 2008中国帆船动态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明年靠泊青岛 24小时挑战自我

  晨报讯上月,经过在青岛的短暂停留和休整之后,克利伯船队从奥帆中心再次扬帆起航,开始了驶向美国夏威夷的新航程。记者昨日从奥帆委等部门了解到,除了克利伯奥帆赛,青岛还将在全球帆船赛中位列三甲的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争取为其在中国的停靠站。



  作为位列全球专业帆船赛事三甲的比赛,Volvo环球帆船赛更考验人的潜力。在比赛过程期间,参赛选手要穿越热带、温带和寒带等不同区域,以完成对人类耐力、团队精神以及征服困难能力的极限考验。参赛选手不仅要面对缺少睡眠、炎热寒冷变换的气候和只能补给冻干食物的考验,还要面对巨大的海洋、70节的风速和惊涛骇浪的撞击,24小时不停歇地挑战自我极限。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